青桃

想念的梦08【真人向】

寒假YY产物,慎入

直到现在,

我已经能坦然面对我是个短短的事实了

再说了,虽然短

但甜啊

虽然这一章貌似好像可能不太明显…




     又过了几天后,全剧组前往釜山拍摄夏令营的戏份。

      火车上,金惠允和李娜恩坐在一起,金路云和李宰旭则坐在对面的卡座里。

      四人坐火车上正无聊,李宰旭便提议玩真心话大冒险。

     “我拒绝,上面的题都是你喜欢谁之类的幼稚问题。”李娜恩第一个开口,她扭头问身旁的惠允:“惠允呢,如果你想玩我也可以陪你。”

      “我都行。”

      李宰旭嚷嚷着拿出他早已准备好的叠叠乐,“不许拒绝,平时你们不带我玩就算了,今天我生日,必须听我的。”

      金锡佑斜他一眼,“我怎么记得你的生日在5月,”

      “哥你居然记得我的生日我太感动了.…”没给他们拒绝的机会,李宰旭边说边把把木塔摆好,直接说起了规则,“等下我们挨个抽,木条上面都有真心话或大冒险,抽到的先自己收着,等有人把它弄倒就要完成自己抽到的所有真心话和大冒险。”

      因为是第一个抽,所以金惠允完全不担心,随便从中间抽了一条。

      “是什么是什么?”

      她摊开手给他们看,上面写着:亲坐在你左边的人一口。

      “看来是无效的。”李娜恩坐在她的右边,左边就是窗户了。

      “谁说无效了!”李宰旭指指坐在他右边的金锡佑,“顺时针轮过来不就行了。”

       “哪有这样的左边啊。”金惠允哭笑不得,对面的金锡佑也是一脸尴尬。

      “算了算了我们继续吧,还不一定轮到你呢。”李娜恩打了个圆场,直接从金惠允抽的那一层又抽了一条,木塔瞬间摇摇欲坠。她看到内容后无奈地摊手,“看吧,就是这样无聊的问题。”

      小小的木条上写着“你喜欢的人是谁?”

      “是挺无聊的。”金惠允说。

      打量了半天,李宰旭还是保险起见,抽了第二层的一条,只见上面写着:被你左边的人打一下屁股。

      “噗嗤。”第一个笑出来的是仗着身高优势直接瞄到内容的金锡佑。

      “咔咔咔…” 金惠允笑得直拍手,“叫你损我,活该!”

       “嗯哼~”李娜恩挑挑眉,“我可不介意哦。”

       “肯定不会是我的!”李宰旭白了这些幸灾乐祸的人一眼,催促金锡佑,“你快抽啊!”

       “咳咳,知道了。”好不容易止住笑容,金锡佑也没有犹豫,随手抽了一条就放在桌上,“不用看内容了,反正不会是我输。”

      毫无意外地遭到了另外三人的嫌弃。

      “哥就会虚势。”说着,李宰旭翻开了那条木块,“给喜欢的人打个电话并夸对方三句?啊,怎么只有我的最倒霉。”

      众人又抽了几轮,木塔一直摇摇晃晃可就是坚强地没有倒下。

      现在轮到金锡佑了,金惠允紧张地不敢睁眼看,如果这一次木塔不倒,轮到她时肯定要倒了。想到自己抽的那几张“好牌”,金惠允闭着眼睛在心里祈祷:“千万不要轮到我。”

      “哗。”木塔倒塌的声音突如其来。

      表现得最高兴的就是李宰旭了,他激动地直接站起来欢呼,被乘务员提醒了才不好意思地道歉坐下。

      深刻地反省了自己,李宰旭觉得不能像他们一样幸灾乐祸,拍拍金锡佑的肩,大发慈悲地说:“那就这样吧哥,不用全部做完。你就做第一条和刚刚抽的那一条就好了。”

      “你确定吗?” 

      “废话少说快……啊你干嘛打我?”

      金锡佑一脸无辜地把木块拿给他看,只见上面写着,打左边的人屁股一下。

      “这游戏可真是够无聊的…”李宰旭摸摸刚被打的屁股,咬牙切齿地说。

      对面的两个欧尼早已笑弯了腰。

      算了不是还有第一个嘛,总能看到哥出丑的。

      刚在心里安慰完自己,就见那哥拿着手机苦恼:“怎么办呢,喜欢的人太多了。澯熙不会接我电话,不然打给朱豪好了。”

      “不行不行,必须打给女生。”哼,想作弊,没门。

      “那……我打给殷端午吧。”

      “诶?”三人一脸懵,还能这样玩?

      “不行吗?哈鲁虽然没有手机,但殷端午是有的啊。”

       “没想到这都能被你钻空子,行吧行吧,你快打,记得要夸三句啊。”李宰旭没好气地说。

      金锡佑笑着冲金惠允晃晃手机,“前辈,配合一下?”

       “哦哦,好。”金惠允匆忙回神,从包里拿出拍摄用的手机。

      拍摄用的手机是由广告商赞助的,除了拍戏外她还没怎么用过,只是习惯性地换了铃声。

      明明火车里开了空调,明明是冰凉的手机壳,掌心却平白地生出些许潮湿的汗意来。

      “疯了疯了……”铃声响起,她接起电话。

      “你好…”

      “端午呀,我是哈鲁。”

      “嗯。”

      “你很漂亮,也很可爱,虽然看起来个子小小的,但是力气很大。”

      瞪了一眼在旁边偷笑的李宰旭和李娜恩,“我还没说完别吵。”金锡佑继续说:“很坚强,也很勇敢。”

       “遇到你,是我这辈子最幸运的事。”

      没有等到电话那边的答复,响起来的是挂机的“嘟嘟”声。

      他抬眼看过去,“我以为前辈会陪我对戏。”

      她带着无懈可击的笑容:“大冒险已经完成了。”


       亲爱的心脏,可不可以冷静点

       跳得再欢快,也不会把你暴露

   

      







  



这章有一些没有写明的小糖渣

不知道有没有看出来


我自己很喜欢这种意味深长的结尾

很多东西不需要细说,意会就好

还是怕有的小可爱看不太懂

所以这次小小地写了两句诗(大概)


韩国火车有点像高铁

首尔到釜山火车大概两个多小时,飞机一小时

不清楚韩国火车座位具体是怎么安排的

反正都是平行世界了,这点应该也不算bug吧

别问我火车能不能玩叠叠乐

问就是不知道


PS:“疯了疯了…”是SF9—K. O. 的歌词,比较炸的一首歌。



        

     

评论(10)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