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桃

想念的梦01【精修版】

真人向,ooc,慎入


就是加长修改版的

一些细节方面改了很多,后面的剧情变化会越来越大


吸取教训,以后先在电脑上写在转到手机了


不然我都不知道我能这么短😂😂


精修版以后保底2000字,这章有三千多了


努力做个长长(ง •̀_•́)ง






      今天的天气很不错呢,晴朗,无云,那么拍摄第一天也会一切顺利吧。


      这么想着,金惠允按下车窗,被太阳晒过后暖暖的风灌进一车的冷气里,让她惬意地眯了眯眼,对旁边的经纪人Sunny笑道:“果然还是在冰冷里感受温暖才最舒服啊。”


      Sunny无语地扭头看了她一眼,“惠奫啊,欧尼也理解你喜欢说金句的爱好,但你能不能不要总是说一样的啊?”


      金惠允疑惑:“我每次说的都不一样啊?”


      “拜托,‘在冰冷里感受温暖’和你上次剧本会说的‘在不安里感受乐趣’还有上上次说的‘在苦涩里享受甜蜜’到底有什么不一样啊!”


       金惠允不服气地吐吐舌头:“好歹也换了汤嘛。”


       创造金句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她能说这么多已经很厉害了好吧。


       半小时后,片场到了。


      Sunny缓缓将车停在了路边,在金惠允下车时还是叫住了她:“今天是第一天,我不在你身边真的可以吗。”


       “放心了欧尼,没有谁比我更会照顾我自己了。”金惠允笑笑,转身利落地关上了车门,朝车里的经纪人挥挥手:“你就放心去医院看伯母吧。拜拜。”


      Sunny还是不太放心地从车窗里探出脑袋想再嘱咐两句:“我刚刚说过的话你可别忘光了啊,记得一定要礼貌,还有......”


      看着顶着烈日乖乖地站在路边听她唠叨的金惠允,,她又说不下去了,“算了,反正你懂的也不会比我少多少。”


      Sunny第一次见到金惠允,已经是她作为艺瑞而成名后了。


      公司虽然是老牌娱乐公司,但毕竟艺人众多,对于一些不出名的艺人自然是能省则省,别说助理了,连经纪人都不一定会有,所有的通告都需要演员自己去争取,而他们自己能够争取到的往往只有跑龙套的资源,很多人正是在不断的龙套生涯中丧失了本身对于演戏的热爱。


      而sidusHQ也有本身作为娱乐巨头的大气,新人签的D级合同虽然待遇差,年限长,但违约金与业内那些自称巨头公司相比简直少的可怜。


      很多艺人咬咬牙半年就能攒出来了,然后去开泡菜店,去留学,最离谱的一个甚至一解约就生了个孩子,反正干什么的都有,唯独坚持原来梦想的少之又少。


      而金惠允,坚持自己一个人默默无闻地演了六年的群演。


      直到今天,她演戏时眼里仍然有光。


      可能这也是自己为什么第一眼见到她时就忍不住喜欢这个懂事但又不世故的小女孩吧。


      “好好干吧,金惠允。”


      “好的,我争取不变成翻车鱼哦。”





      因为是采取韩剧一般边拍边播的方式,所以进组的第一天金惠允只来得及和自己这场戏的演员剧务人员们打了个招呼便赶紧开始了拍摄。


      为了演出心脏病的感觉,身体一直很健康的金惠允不得不采取各种方式来“虐待”自己的心脏。


      而经过她一蹦一跳的“虐待”后,终于气喘吁吁心跳加速地顺利完成了这一幕的独角戏,然后就被早就守在一边的剧组人员拉去换衣服补妆拍下一场。


      导演为了让男女主演尽早发生化学反应,特意把远在第五集端午和哈鲁一起跑步的戏份放到了第一天拍摄。


      这场戏没有什么太难的地方,她只需要边跑边热情四射地说几句台词,而和她对戏的男主演路云需要做的就更少了,只需要面无表情地听着就够了。


      不过这对他来说应该有点困难吧。


      金惠允边流畅地说出台词边腹诽:这个男人可是出了名的话唠呢。


      出乎金惠允的意料,很顺利地完成了拍摄,反复拍了几次只是因为镜头需要,都没有NG过。她没想到平时那么活宝的一个人演起戏来还是挺认真的。


      听到导演的“cut”声后,本来只是想着商业互吹的金惠允也带了几分真情实意:“做的不错嘛,路云xi。”


      俊朗的少年微微低头:“你也不赖啊,不过就是有一点…”


      “什么”


      “我叫金锡佑。”


      金惠允怔愣了一下,叫本名的话好像有点太亲密了吧......


      转瞬想到接下来还要搭档演戏几个月,金惠允便释然了,抬头直直对上眼前人低头注视的目光,然后又很快地笑开:“我叫金惠允,锡佑xi。”


      阳光照进少女清澈的眼底,璀璨又夺目。


      金锡佑不动声色地移开视线,正好发现花絮摄像机对着这边,熟练地开启艺能模式:“前辈真的超级冷漠啊,平时都不理我的。”


      金惠允无奈地看他一眼,配合地说“没错就是这样。”怕观众看不出来这是玩笑,她还是认真解释了两句:“其实没有的,我不会不理人的。”


      依旧恪守演员本分的金锡佑:“做人要敢作敢当啊,前辈nim。”


      金惠允翻了个白眼:“有你这样对前辈的吗?”


      导演在一旁哈哈大笑:“看来我们端哈鲁的化学反应很好啊。”





      忙碌又短暂的一天拍摄很快就结束了。


      导演考虑到演员的作息,夜戏第二天再开始拍。所以金惠允拍完她的最后一场戏时也才刚到下午六点而已。


      想到经纪人这时候应该还在医院陪床,金惠允就歇了让她来接自己的想法,打算先去附近买点吃的再回家。


      金锡佑正是在这时叫住了她:“前辈,去吃饭吗?”


      本来想直接拒绝的,又觉得毕竟是以后要一起搭档几个月的演员,还是趁早熟悉起来比较好。


      金惠允转身:“去哪?”


      两个人讨论了半天,最后还是去了一家最普通的韩式餐厅。


      这家餐厅最大的优点就是近,出了摄影棚直走两百米再拐弯就能见到了,就是...看起来不太好吃的样子。


      无论是“美”字已经不再发光了的“味大排档”招牌,还是“百年老店”风格的装修,亦或是到了饭点还是空空如也的店里,都在表明这家店确实不受欢迎。


      本来也没想来这家的,谁让两人还在对泡菜火锅和烤羊肉串左右为难的时候忽然响起一声咕噜声。


      超响的那种。


      两个人你看我我看你看了半天也没有人愿意承认是自己的肚子叫的,最后只好默契地放下这桩悬案,果断地搜了离这里最近的餐厅。


      虽然不是第一次见面了,但两人确实也仅仅是认识的程度而已。就只是点单的顺序,两人都谦让了半天。最后还是金惠允让服务员多拿了一本菜单过来才结束这无止境的客套。点菜途中又尬聊了几句后,两个人都默契地没再说话。


      出乎意料地,这家店虽然卖相不怎么样但味道还挺好的。一向饭量惊人的金惠允都把自己吃撑了。


      正揉着肚子的她看到对面的同款动作后后忍不住笑出声来。对面的金锡佑也跟着笑了起来。


      “没想到味道还不错呢。”


      “这家店真该好好装修一下了,如果是平时我肯定不会选择这家店的。”


      僵硬了半个多小时的气氛终于有所回温,金锡佑主动提起话题,“前辈喜欢什么类型的装修风格呢?”


      “没有特别喜欢的,就像不挑食一样,我对这种东西一般都无所谓的。锡佑xi呢?”


      “我就喜欢干净整洁的,觉得白色的墙就很好看了,不喜欢往上面装饰什么,所以不会贴海报墙纸照片之类多余的东西,之前还被队内成员吐槽我性冷淡呢,也不知道他怎么想的。”


      “是嘛哈哈。”


      气氛瞬间回到了几分钟前。


      金惠允看着对面跟着她一起“哈哈”的人,悔的肠子都青了。


      她“哈哈”个什么啊,随便说什么都比“哈哈”好吧。到底为什么会这么尴尬啊!难道是有什么和爱豆见面必尴尬的诅咒吗?

  

      “哦~哦~哦~哦~哦~哦~”


    这是金惠允第一次意识到每周苦练英雄联盟的好处,她以平生最快的手速接起电话, “欧尼你来接我了?那我先走了啊,锡佑xi,再见。”


      “再…”话还没说完,金锡佑只来得及看她匆忙离去的背影。因为太匆忙,还被门坎绊了一下,万幸没有摔跤。


      他懊恼地抓了抓头发,真是的,金锡佑你怎么搞成这样啊。


      不过……


      透过玻璃门看向正努力地摆着双手招呼经纪人的金惠允。


      前辈倒是挺可爱的。




      “看来你们相处的不错啊,第一天就约饭了。”Sunny打趣道:“和喜欢的爱豆搭档的感觉怎么样?”


      金惠允系好安全带,皱了皱眉:“感觉不太好。”


      这可把Sunny吓了一跳:“怎么了,你还有相处不好的人?”


      要知道在Sunny接手她这一年多里,她还没见过有人能抵抗住属于金惠允的让人想要亲近起来的魅力。


      说是万人迷也不为过吧,不过和其他拥有众多追求者的万人迷倒有点不同……


      “看来你的万人迷体质终于遇到克星了啊,毕竟要一起搭档演戏了,小问题就忍忍吧,”


      金惠允打掉了又试图摸她脑袋“以下犯上的经纪人的手:“什么万人迷啊,哪有让人只想做朋友的万人迷啊。”


      “这也是一种魅力嘛,公主nim~”被打的经纪人熟练地收回手:“不说别的,你这力气倒是越来越大了啊哈哈。”


      “谁让你一直要摸我头的,都说摸头会变傻的。”


      公主像个女王一样非常地冷酷无情,无视在旁边矫情地揉手喊疼的经纪人。


      “这不是看你太可爱了嘛…对了,具体是有什么问题啊,你不一直很喜欢他的吗?”


      “不是他,是他们ok?”


      得到经纪人连声ok后,金惠允才皱着眉继续说下去,“太帅了啊,我怕我把持不住。”


       “我还以为怎么了呢…… 你说什么!金惠允你可一定要给我把持住啊!爱豆可不是能拿来给你尬聊的对象啊!”


      恨不得给金惠允打十针镇定剂以免她春心荡漾的Sunny看到自家艺人笑眼弯弯的样子忽然反应过来,“金惠允,你玩我呢?”


      “咔咔咔咔欧尼你还真的信了哈哈哈哈哈……我错了别挠我哈哈哈哈哈哈……”





      回到家时已经九点了,金惠允就像往常一样先打开蓝牙音箱再去洗漱。熟悉的歌声响起,金惠允忍不住跟着哼起来:“Sometimes I follow the moomloght~”


      今天一直暗暗绷着的精神也放松了下来。


      虽然说是喜欢的爱豆,但其实金惠允属于博爱系,饭的爱豆并不止一个两个,甚至都不止一个团的。


      应援什么的自然也没有唯粉做的到位,去过的演唱会屈指可数,她也不喜欢买五花八门的周边,唯一能说明她是饭的证据,应该就只有书房里那一排排整整齐齐的签名专辑了吧。


      虽然只能算个佛系粉,但她今天还是挺紧张的。


      要放在一年前,她做梦都不会想到自己会有机会和喜欢的爱豆一起演戏。


      但现在,这已经是第二次了。


      想到第一次时被迫坐在姜澯熙腿上半小时待机把人腿都压麻的经历,金惠允就想捶死当时因为即将和爱豆拍戏而兴奋地睡不着导致肚子饿吃宵夜的自己。


      那顿麻辣烫,虽然至多让她重了两斤,但都说压死骆驼的都是最后一根稻草,而她这新鲜出炉的两斤肉就很有可能是最后一根稻草。


      所以,还是平常心对待吧,金惠允,不要再弄巧成拙了。






强迫症每段前必须留六个空格真的gswl…


以后更新时间更不固定了,但是每次更新会都是仔细琢磨后再发出来的,算是尽我最大能力的保质保量吧。


水文真的太影响我心情了,觉得很对不起故事里的他们和看着这篇文的你们。


最后,感谢大家的喜欢(❁´ω`❁)

评论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