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桃

我就是来瞎bb的

最近事情真的好多

最关键的是我作业还没写完(误)

也不想多说什么

只是很感谢依然在为我爱的cp发电的太太们

我会努力成为课代表的




另外我的自产更新不会那么快了

之前那么快主要是因为短小精悍(误)

虽然不知道有没有人在等但还是说一声吧

不会坑的



又是不想写作业的一天呢(划掉

又是为自家cp露出老母亲微笑的一天呢

(我真的很努力对仗了但就是做不到≥﹏≤)




说好的不多说又BB了一大堆…

我也不想的,奈何身边没有集美和我一起磕





不说了不说了,磕就是了

最近真爱只有芦荟所以就只带芦荟tag了,虽然好像关系不大……我不管我可是娘家人(误)


评论(8)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