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桃

想念的梦09【真人向】

寒假宅家YY产物,慎入

就是很典型的激情作者

激情一来谁都挡不住

激情一完就秃了

上一章有个bug,宰宰把娜恩当欧尼了

在此向平行时空的娜恩小天使道个歉

真的不是我的错,是李宰旭的。



      “CUT!OK!,端午没事吧?”

      “没事的。”回答完导演,刚从海里上来的金惠允接过助理递来的水漱了个口,口腔里咸涩的味道终于淡了不少。

      看来还是要找个时间学下游泳了,溺水的感觉真不好受。刚下海体验了一番的金惠允默默想。

      早在一旁等着的Sunny急忙上前用毛巾包住金惠允,却被她笑着拒绝,“欧尼,我好不容易才变凉快一点。”

      Sunny无奈地收回手,还想多说两句,就看到她忽然眼前一亮,不明所以地顺着她的视线看过去,发现是李宰旭和路云共举着一把巨大的黑伞走过来。

      两个平均身高将近190的人恭敬地弯腰邀请前辈进伞,而金惠允也乐得陪他们玩,昂首挺胸一脸高傲地走到伞下。

      尽职的小弟金锡佑还跑过来夺走了经纪人精心准备的毛巾,胆大包天地不理会前辈的抗拒,直接用毛巾把小个子前辈整个人都裹住了。

      “呀!金锡佑!这样很热啊!”金惠允挣扎着要把毛巾拿开。

      金锡佑忙用手按住她肩膀把毛巾固定住,“擦干一点比较好,这样真的很容易感冒的,而且现在你已经是我们剧组最凉快的人了。”

     明明隔着衣服和毛巾,另一个人掌心的温度仍然烫得她一抖,暗道一声不妙,强装镇定地拍开他的手,金惠允拢了拢身上的毛巾,“好啦我披着就是了。”

      李宰旭狗腿地为金惠允撑着伞,“欧尼,刚刚演得真不错,完全真实!”

       “没错!”金锡佑在一旁疯狂点头赞同,天知道看到端午绝望地在海里挣扎着时他有多担心,差点都没能保持住哈鲁的面无表情,也幸好拍的是远景,一点点眼神的波动不影响画面。

       “不过下场戏就不需要这么逼真的演技了。”李宰旭紧接着说,下场戏就是端午怒打渣男白经的戏了,他可不想这个怪力欧尼用完全真实的演技去演。

       本来还奇怪他们这大佬与小弟的剧本是怎么回事的金惠允一下子明白过来,抬头冷哼一声,“看我心情吧。”末了还不忘补一句;“欧巴。”

      “呀你又……”李宰旭烦躁地挠了挠头,然后又泄气地垂下了手,“算了,你想怎么叫就怎么叫吧。我也不指望你们这群人能照顾忙内了。”

      “忙内不是我吗?”金.蹲下身子装忙内.锡佑默默说。

       打算回车里的Sunny回头看了一眼,因为站得远所以听不清他们说了什么,只见几分钟前还嫌热不肯用毛巾的自家艺人已经乖乖披上了毛巾正笑得花枝乱颤。

      应该只是玩的很好的亲故而已。

      她皱了皱眉,没再多想,转身离开。



      紧赶慢赶拍了几天,釜山海边的戏份终于拍完。剧组订了晚上的车票,这代表众人又多了小半天的假期,有人来问能不能去逛一下的时候导演直接地就让他们随便去玩晚上九点到车站集合就行了。

     Sunny打来电话时,金惠允正和李娜恩在釜山著名的小吃街边吃边逛。来电铃声响起时还因为一手烤串一手麻辣烫没能第一时间接起电话,不好意思地把它们交给娜恩拿着,也没顾上满手的油就从包里拿出了手机。

      “惠允抱歉啊,我得先回首尔了,医院那边说她病情又恶化了。”

      “不用担心我,你快回去吧。伯母的身体要紧。”

      “也不知道怎么好端端的病情又恶化了,你和路云xi不是同一个酒店的嘛,上次我喝醉还是多亏了他帮忙,我拜托了路云的经纪人让他一起送你们回酒店了,你下火车后别乱跑。”

      “恩,放心吧欧尼。”

      “出什么事了吗?”李娜恩担心地问,从挂掉电话后金惠允明显就心不在焉的。

      “没事。”金惠允摇摇头。

     看出她不想说李娜恩也没接着问,“欧尼你是SF9的粉丝吗?

     “怎么突然这么说?”金惠允被这突如其来的一问吓了一跳,她可从没有向剧组的人说过这件事。

    “就发现你的手机铃声好像都是他们的歌。”

    “严格来说不算粉丝吧。只是喜欢他们的歌而已。”不想再继续这个话题,想到眼前的少女也是偶像组合的,金惠允随口说了一句:“爱豆都挺辛苦的吧。”

     “是挺辛苦的,但我只要想到梦想实现的那一天,我就一点都不累了。”一提到自己的梦想,少女的眼中就闪闪发光起来,“欧尼当演员也很辛苦啊,不也一直为了梦想坚持着吗?”

      “是啊,为了梦想,好像一切都是值得的。”

     包括放弃那些短暂的心动和那个笑起来会发光的男孩。

      不对,连喜欢都不算,也就谈不上放弃了吧。



     











是的它就是这么短但我还是秃了好几天才写出来

太难了……

我需要好好捋捋思路了,我感觉我就是在水文

两人之间的试探暧昧我感觉我屁都没写出来

颓废。

可能会有大改

目测这周不会更了,是的我作业还没写完。

      

评论(6)

热度(35)